Flickr的慈善活動

The Great Explorer

在今年二月﹐我們推出了Flickr for Good 並捐贈了10000個免費的Pro帳戶給予合符資格的非牟利團體﹐從全球援助組織至當地圖書館。 我們很高興向大家宣布我們把捐贈的範圍擴展至澳洲﹐香港和英國﹐使能夠參加這個計畫的國家增加至5個,包括美國和加拿大。

當大家都希望能夠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的同時﹐不同的國家對慈善活動亦有不同的法律和要求。為了避免所有的障礙﹐我們便與TechSoup合作舉辦這次的活動。TechSoup是一個美國非牟利技術資源機構﹐經常與其他國際性的慈善組織合作舉辦慈善活動。

如果你們希望代表你組織申請﹐請到以下的連結﹕

  • 澳洲: DonorTec
  • 香港: TechDonation
  • 英國: Charity Technology Exchange
  • 合資格機構將會獲捐贈個人帳戶給機構來分享他們的相片和短片。

    TechSoup將會繼續幫助我們處理美國和加拿大的活動。我們亦希望能夠將活動擴展到更多的國家。

    特別鳴謝會員﹕ Stopp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