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YMI 二月回顧:Flickr 新聞和更新

想知道我們最近在忙什麼嗎?你來對了地方!在過去的兩個月,我們一直在多元化的 Flickr 社群中慶祝,了解更多關於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(NASA),與其最新的努力成果……等等!

Photographers...

抬頭仰望天空!

我們在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(NASA)的朋友分享了一些令人興奮的更新。他們有一批新的太空人,最近畢業了,現在有資格參加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)的任務,像是未來月球之旅,太空站任務……等等!快來在他們的 網站上,查看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(NASA)新畢業生的照片!除了宣佈新畢業生之外,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(NASA)也開放了太空人招募計劃的申請。如果你熱愛科學,並有探索太空的夢想,請立即了解更多有關該計劃和申請流程的資訊!

在其他太空新聞中,日全蝕將於 4 8 日出現在我們面前。帶上你的相機和器材,確實地捕捉此一令人驚歎事件的照片,然後在 Flickr 上將它們分享出去!閱讀 Flickr 部落格,了解有關安全協定的更多資訊,以及如何找到完全日蝕的路徑。

2017 Total Solar Eclipse (NHQ201708210110)

來認識我們生日比賽的獲獎者吧!

上週我們宣佈了 Flickr 20 歲生日攝影比賽的 10 名獲獎者。我們有超過 2,000 Flickr 成員加入了我們的比賽群組,並提交了超過 1.7K 張照片!許多粉紅色和藍色交織成了美麗的景象!我們非常感謝大家對 Flickr 20 週年里程碑生日的愛、創意和激情。查看獲獎照片!

A pencil and a dream can take you anywhere. ―J. A. Meyer

歡慶社群!

二月是黑人歷史月,我們將展示一些令人驚嘆的攝影師和故事講述者來紀念這一月份。上個月,我規劃了一系列的博覽館,為的是講述一些我們最愛攝影師的故事。我們還將 Flickr 社群介紹給了埃爾弗特 · 巴恩斯 Elvert Barnes,他是一位檔案管理員和說書者,數十年年來一直透過攝影記錄他的生活,然後將他的檔案儲存在 Flickr 上。如果你錯過了這些傑出黑人攝影師的博覽館或部落格文章,一定要去 看看

DSC_0555-3

這個月,為了紀念婦女歷史月,我們將重點介紹 Flickr 社群中的女性攝影師和藝術家。為了開啟我們的婦女歷史月特輯,請務必閱讀 本博覽館中攝影師妮可·勒羅伊 Nicole Le Roy 拍攝和精心策劃照片背後的故事。還有更多的故事,敬請關注 部落格

European bee-eater /Guêpier d'Europe

談到社群,我們還要對一些 Flickr 社群成員大聲呼籲。我們希望從在 Flickr 上拍攝和分享他們作品的虛擬攝影師那裡得到一些意見回饋。我們建立了一個 簡短的問卷調查,以便了解你的想法。如果你有時間,我們很樂意 聽取你的意見

D A Y B R E A K

拓展新的粉絲群,增加新的 Flickr 追蹤者!

我們想向大家快速提醒一下,有幾種方式可以讓你的照片有機會被選中在 Flickr 精選推薦。每個月,我們都會手動規劃探索專題日,並在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四公開。我們會在 l平台上宣佈主題,然後開啟相關討論串以接受投稿。我們的社群團隊會瀏覽討論串,並利用其中的回覆協助他們規劃本月的探索專題日。這是一個簡單又有趣的方式,你可以與 Flickr 社群分享你的照片,同時也可以將您的照片提交,以供在探索中突出顯示。此外,只需將你的圖片新增到 Flickr Social 照片池中,你就有機會在我們每週一次的 Flickr Social 每週快照」 中亮相。因此,請務必在上加入我們,並分享你的工作成果!

感謝你的關注,並成為 Flickr 社群的一員!

還不是 Flickr 會員嗎?立即註冊以加入我們的攝影師社群並尋找靈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