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 Flickr Photo Walk:西門町

無標題

Flickr Taiwan Photowalk 西門町

西門町

DSC00482

IMAG0340_1

無標題

視若無睹 Turn a blind eye

Flickr Photo Walk 0329

IMG_1226

Flickr Photo Walk No.01_ximen

photo3

交會 / Intersection

IMG_2285

IMG_2346

2014年3月29日下午,在台灣的二十多位 Flickr 攝影愛好者,聚集在台北市西區的西門町,一同參加了首次舉辦的 Flickr Photo Walk 活動。

台北有很多非常適合街拍活動的區域,西門町就是其中一個。這個地方同時匯集了最時尚與最具歷史感的視覺元素,加上熙來攘往的人群、各式各樣的文化與商業活動,使得這裡充滿活力。

當天拍照結束後,Flickr也安排一個場地,除了提供簡單的飲料與點心外,也讓大家立即分享當天最滿意的相片;我們也請到資深街拍達人Ethan Chiang擔任講評,共同切磋攝影心得與技巧。

所有當天的攝影作品,都可在台灣 Flickr Photo Walk 群組中欣賞;未來我們也將持續為大家舉辦更多的街拍或團拍活動,請大家密切注意,踴躍參加!

相片取材自:Ethan ChiangWu NaviWill LinTenzSpeedbugChieh-An YangCynthia ChangCharles Lee 陳小狼Celia Chen陳育倫Greg Huang